close

我想

很多人都有很多的朋友可以吐露心事

也有許多共同的事情

這就是有朋友的可貴

經過上次的事情

我更了解

朋友雖然會吵架

但是一定要找到彼此的橋樑往前進

或許一時之間你還無法理解

內心有許許多多的問號

但是老師告訴我

不能灰心

因為一定會有辦法解決

即使現在的我已經有了睿庭 思畬 采慧 姵榛

但我還是嚮往以前那樣

雖然現在的我比較快樂

比較自由

但那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朋友的溫暖

所以我很盡力

但還是時時出錯

害我們的關西又惡化

但這不重要

至少我努力過

也嘗試過

這是帶我走向未來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咩咩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