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磨練

我想我還沒長大

雖然一切不如我所願

但我想

我了解一切了

我知道了許多我從未想過的種種問題

即使答案並不是我所期盼的

我選擇退讓

因為我知道你可以更好

我選擇冷淡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所要表達的一切

所以

即使面對了阻礙

我還是要長大

從醜小鴨變成天鵝

有許多的難關

但我知道我要突破

突破自我.突破許許多多的阻礙

我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雖然我知道我的問題總是多的數不清

總是喜歡給朋友很多麻煩事

即使他們沒說

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我都知道

你們都將會成會我在路上的支柱

是支持我向前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咩咩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