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到以前在小學的時候

我記得那時候超~想快點到國中去的

只是時間也很配合我們

一下子

我來到了說熟也很熟的"嶺東中學"

不要懷疑

他在台中的某某地方((就是嶺科大對面嘛

好啦好啦

經過了一番曲折的(!)旅途!

我到了"丙"班(不是餅乾)

本來真的是109個每個不認識(國中才109個

不過我們班還算和藹可親

每個都差不多混熟了

是我認為的喔

其實沒什麼大事

不就是我把頭髮剪短了

沒人看過吧!((有!蚊子和婉憶看過

他們偷偷來到我的補習班門口偷看的

而且手上還一堆食物((卻沒我的份

同學會也沒下落惹

真是太~~~美好了(!)

因為我的樣子就成為一個謎了!

不然大家都看過就沒什麼好玩的了嘛

反正只要我的女兒還是我女兒

我的兒子還是我的乖兒子

牛牛好乖 豬豬也乖

這樣就夠了吧!

然後我要澄清一件事

我是單親的媽媽

我記得的根本就沒有爸爸

到底是誰在那邊耍白癡的阿

反正對我孩子們最好的就是如此

有人有異議嗎??

很好!沒有

好乖好乖

大家都是乖寶寶

要記得想媽媽喔

(我怎麼講到那邊去了?)

我們回到國中來

老師呢

大概30出頭而已

同學呢

年紀跟我一樣

學校呢

剛好40周年

所以有很多有的沒有的拉拉撒撒一堆

還有人對我的國中有任何問題嗎?

沒有!很好

好了

該是說BYE BYE 的時間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咩咩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